close

 

 IMG_6240-1.jpg

 

 

沒有含薄荷

所以不會涼涼的

有沒有薄荷我倒是都可以接受

不過這支我專門睡前使用

算是我的晚安唇膜啦

睡前用~還是不要有薄荷比較恰當

都要培養睡眠氣氛了

被薄荷涼醒可就不好

你們說是不是呢

所以我超推這款拿來睡前唇部保養用

 

 

IMG_6245-2.jpg 

 

 

除了沒有薄荷味之外

也沒有任何味道

所以不喜香味護唇品的水帥們

這支也很合你們胃口喔

 

 

開口設計

就如同一般的凍狀護唇品一樣

採用斜口設計

將護唇凍膏擠出來

就直接拿斜口面擦在唇上~就ok囉

 

 

 IMG_6250-1.jpg

 

 

其實這支買來

我幾乎每晚睡前都會擦

護唇最好的時機

我認為就是睡前了

因為平常擦了之後

要不就被吃掉

要不就被自己嘴唇給抿掉

護唇效果大打折扣

 

 

不過睡前擦就沒這問題了

睡覺前

厚厚擦一層

然後就進入夢鄉

隔天起來

唇就嫩嫩的

尤其現在已是秋冬季節

如果平時就作好唇部保養

寒流來時就不容易唇乾甚至唇裂了

 

 

 IMG_6243-1.jpg

 

 

所以我想

這隻我應該很快就用完了

我也應該會再回購

反正我私心的覺得

曼秀雷敦家的護脣膏

幾乎都好好用喔

其實她家產品好用的也很多

像是肌研啦~防曬乳啦~眼藥水啦都好用

最近它家出了好多款護唇產品

我已經買好幾款了

之後會陸續生出心得文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