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66-1.jpg 
(本產品由Ur Cosme提供試用) 

對於MUF
我最大的印象呢
就是她的防水眼線筆

我已經發過心得了
因為顏色選擇多
說真的是我現在選眼線筆的首選

IMG_5275-1.jpg 
 

而這次試用的眼彩霜
應該說她是眼影霜
一樣是色彩選擇多樣

我得到的是#13 Warm Beige
剛打開來看的時候
會覺得她是顆適合打底的顏色
 閃亮的膚金色

 

IMG_5279-1.jpg

 

防水持久力超優 ★★★★★ (滿燈5顆星)

擦上去之後~幾乎不會掉

我擦在手背上

然後用剛剛上化妝水的化妝棉試圖將她擦掉

厚~~擦不掉內

太威了吧~~

不過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就可以輕鬆卸除了

 

 IMG_5277-1.jpg

 

我覺得她最適合拿來打底&眼頭打亮

(此指的是我拿到的#13號顏色)

上眼影前先上這罐眼彩霜打底

之後的眼影保證會很持久

 

 IMG_5280-1.jpg

 

下眼頭打亮 ★★★★★ (又是滿燈)

我只能說~~讚讚讚讚讚~~連五讚

如果是FACE BOOK就是被我按5次讚啦

 

我的下眼頭打亮史

從剛開始用眼影的打亮色來上

不過因為畢竟是眼影粉

可能現在上完

1~2個小時就掉了

或者清一下眼頭的眼屎

就順便抹掉了

 

 IMG_5500-A.gif

 

後來遇到了MUF的防水眼線筆23L膚金色

就改為拿她來打亮

持久度提升了許多

 

如今~厚厚厚(蕭坤山的笑聲)~~

又讓我遇到了同樣MUF家的防水眼彩霜#13

用小支的眼影棉棒上在下眼頭

幾乎就這樣持久到你卸妝時

太滿意了!!

 

 IMG_5278-1.jpg

 

不過她也有小小缺點

也是很多水帥們提到的

很難均勻的上在眼皮

 

 IMG_5490-1.jpg

 

因為質地乾

所以非常難推勻

弄不好的話就會有些地方太閃有些地方太淡

甚至還會出現小結塊的窘境

要當心使用

 

 IMG_5281-1.jpg

 

我用過眼影刷上過

眼影刷要不就是沾上太少眼彩霜

要不就是沾了太多眼彩霜

所以我放棄用眼影刷來上了

 

 

然後也試過用大支眼影棉棒來上

同樣會有上色不均的狀況發生

除了打亮下眼頭~或拿來當眼線使用可以之外

 

IMG_5501-1.jpg  

 

所以~還是雙手萬能

用指腹來上算是最好的選擇了

不過也要注意沾取眼彩霜的力道就是了

 

 

PS:當天照片所用眼影~Lavshuca戀法迷棕BR-1

 

 IMG_5506-2電影底片.jpg

最後~放上一張作過電影底片處理的照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