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IMG_2384-3.JPG 

說到這支隔離霜
就要說MAC的櫃姐
還真的有點小扯
因為拿錯色號給我


靠櫃之前
原先預設要買紫色
聽說紫色可以讓膚色變亮白


不過到了櫃上
接我的那位櫃姐
建議我買蜜桃色
我也就聽櫃姐的選了蜜桃色


好啦
回家後
我擠出隔離霜在手背上
覺得顏色好黃喔
強烈懷疑這應該是黃色的吧

IMG_2336-1.jpg 


因為這支隔離霜的色號是寫英文
而且是我看不懂的英文
並不是以顏色來寫色號
該說是以功效來寫的
蜜桃色她寫的是ADJUST(調整.校正)


IMG_2384-2.jpg 

打電話回櫃
找那位櫃姐問清楚
她果然給了我黃色
所以我又跑一趟去換了蜜桃色回來



MAC 防曬潤色隔離霜 SPF35 PA+++ 
(色號:ADJUST/蜜桃色)


蜜桃色擦起來非常非常自然
對我這種中等膚色又偏暗沉的肌膚來說
擦了之後不會過白與過黃
也並不會過粉
就是很自然得與膚色融合
也不會有粉感
算是一支{很稱職的妝前下地}


簡單說
單擦這支出門
就算近看
也應該不會被發現妳擦了東西

超裸肌的就是了
自然裸妝度(以蜜桃色來說)
★★★★★


既然是妝前隔離霜
遮瑕力當然不是強項囉
人家的斑點一點都遮不起來啦
毛孔有稍稍霧化的作用
泛紅也幾乎隱藏不起來
遮瑕度


夏天用這支
T字還是會出油
不會爆油就是了
清爽度
★★★☆


但是就真的沒有過乾的狀況產生
所以保濕方面做得還不錯
保溼度★★★★


夏天用因為容易流汗
很容易就把隔離霜溶化了
再加上面紙一擦
大概都沒留在臉上了
持妝度
★★☆



沒有味道
氣味
★★★★★


外型就是MAC一貫的
BLACK
不過這支隔離霜卻還算黑的很好看
很有質感
外型
★★★★☆


防曬係數也不賴
可以單擦不需另外擦防曬乳也行


尖尖細細的瓶口
很好控制擠出來的量
好用極了

IMG_2386-1.JPG 

[總結]
***************
夏天用清爽度不太足夠
但有不差的保濕功能
可以很自然的修飾暗沉膚色
但沒有遮瑕效果
持久度夏天並不佳
把她當防曬來用也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