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美肌保濕蜜粉(光澤膚)
IMG_2729-1.jpg 
相信大家都曉得
女人我最大當家彩妝師小凱老師(張景凱)
出了個人研發的彩妝系列
而且以他的生日為名字---1028
真的是很好記的名字
還可以順便記住小凱老師的生日呢~~哈哈


莎莉.軒很有幸的
獲得1028的彩妝試用
感到非常非常榮幸
也非常開心可以試試小凱老師的作品
(我可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呢)


而且他們公司非常nice
說我們寫的心得完全不受限
寫好的壞的都可接受
這點真的非常值得稱讚



當天的底妝有:
蘭蔻BB霜打全臉
Lunasol晶巧水凝粉霜(YO-03)
+RMK立體遮瑕膏修飾斑點與瑕疵的地方
之後就上了1028的蜜粉

IMG_2991-1.jpg 

1028夢幻美肌保濕蜜粉
共有2色
光澤膚&透明膚

IMG_2980-1.jpg 
光澤膚是帶珠光
珠光蜜粉一向是我的菜
因為我認為蜜粉若全霧面狀
其實擦起來粉感會過重
若能帶點珠光
反而會更自然


不過這款蜜粉的珠光
與我目前使用的膚蕊蜜粉(同樣有含珠光)
1028的珠光是比較多一些的
(人家我本來想試透明膚色的~不過已經額滿了)
算是蠻高調
若不愛珠光的人
就選擇擦在需要打亮的地方就好


蜜粉的粉質似乎比較重一點
因為蜜粉常常會把篩子的洞堵住
所以有點難篩出蜜粉來
不過倒過來敲大力一點
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了
IMG_2731-1.jpg  

粉質的細緻度
與一般蜜粉相比
其實細緻度很不錯喔
粉質蠻細緻的
而且撲上蜜粉之後
皮膚變好滑喔
真的好滑好滑
不曉得是因為加了什麼成分的關係
但我還蠻愛這種滑溜滑溜的感覺啦

IMG_2732-1.jpg 

而所附的粉撲
我覺得不是很好用
怎麼說呢
看起來似乎很不錯
但是擦在臉上卻顯得有些硬
不夠柔軟


容量可就蠻驚人了
足足有10克
不知道用到什麼時候才用得完呢

IMG_2737-1.jpg 

最後是蜜粉的成分
官方資料上說明有含
荷荷巴脂~胺基酸~蠶絲蛋白~珍珠蛋白
以蜜粉來說
這樣的成分的確很具有保養功效
也因此適合肌膚較乾的朋友使用
目前的天氣已漸漸進入酷熱的夏天
現在用起來很舒服
真的不會過乾
不過冬天就不曉得了

IMG_3008-1.jpg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評~價~表
(滿分為5顆★~ 空白星星☆為半顆星)

 

 服貼度

 ★★★★

 透氣度

 ★★★★☆

 妝效持久度

 ★★★★

 粉質觸感

 ★★★★☆

 修飾臉部瑕疵     

 ★★★☆

 上妝肌膚保濕舒適

 ★★★★☆

 氣味

 ★★★★★

 明亮肌膚的妝效

 ★★★★★ (亮粉很多所以很閃)

 推展均勻度

 ★★★★☆




還有兩項產品的心得未寫
這幾天會陸續PO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