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SC08315-1.JPG 

這瓶上市已有一小陣子
我當然也趕流行的買了一瓶
還買到原價呢$299沒打折



我相信這瓶的銷售量應該不錯
因為廠牌大
外觀優美
(黃澄澄的液體看起來心情也蠻好的)
最重要的
也是最大的噱頭
就是她是泡沫式的卸妝油



泡沫卸妝油她不是第一款
不過還真的不多見


反正基於我上述的這些
我當然就買下一瓶
來試試看泡沫卸妝油到底用起來感覺如何


DSC08320-1.JPG 


我想我就依她每個特性來說說吧
順便作一下評價表
(滿分為5顆★~ 空白星星☆為半顆星)



卸妝力★★★☆

卸妝產品
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卸妝效果囉
我覺得這瓶的卸妝效果
並不是頂好的
應該說她只適合卸淡妝


我倒是沒嘗試過拿她卸睫毛膏啦眼線之類的
我的習慣是先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將眼妝卸掉
畢竟眼妝都算是防水持久產品
需要特別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卸除我才放心


另外我也會先用
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
先卸一下底妝
才進浴室用這瓶泡泡卸妝油


所以基本上用這瓶之前
我的妝已經卸得差不多了
對我來說這瓶的卸妝力是足夠的
但對其他人來說
只光靠這瓶要卸乾淨全臉的妝
歐喔~~行不通的


所以如果需要卸妝力強的人
還是要選擇一般的卸妝油才行喔


*


清爽度★★★★☆

不過她的清爽度
卻是一般油膩膩的卸妝油比不上的
因為真的很清爽


壓出來的泡泡
直接塗抹在臉上
按摩按摩
就可以沖掉了
全程都沒有油膩感


我本來還以為她的泡沫也是油的
也以為需要乳化
其實這瓶完全不用乳化
直接洗掉就OK了
洗後也不油膩


說真的
這種完全沒有油感的卸妝過程
還真的蠻愉悅的呢


*


溫和度★★★★

我是覺得很溫和啦
但是用在眼妝上面我就不曉得了


*


氣味★★★★

有淡淡的香味
蠻好聞的
聞起來也很舒服
所以我給4顆★


*


價格★★★

一罐$299
雖然ml數不少
但是卸一次妝需要擠約4次的量
其實裡邊的液體就少了好多
一整瓶用下來
很快就用完了
依使用次數與價格作比例的話
有點貴~~





{總結}

這瓶泡泡卸妝油
是用了之後感覺還不錯
但是沒有讓我想再買第2瓶的動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