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/10


這篇是我的網誌日記
首次露臉
若我有想說想寫的
將會不定期寫日記
(不要叫我每天寫!!)



財務縮緊
現在有興趣也只能選擇的就是
低價美妝好物
專櫃品~我暫時與妳們無緣啦


 
是的
上面照片就是很有名的
劇場魔匠面具蜜粉
其實是被
西喜(連結)的網誌燒到火而敗的



我的行動力也很快
就買上到拍拍下標
昨天也拿到蜜粉了
才$54大洋耶
(不含郵喔)
便宜到爆



它有淺膚色與自然膚色
我買的是自然膚色



初次見到她
最不欣賞的是她附的粉撲
粉撲好硬喔
這才發現我的膚蕊蜜粉粉撲
也太舒服了吧
我應該會幫她換一個家
換一個新的蜜粉盒與粉撲
不然我受不了硬粉撲




至於好不好用
要用一陣子之後才曉得囉




照片中還附送一張我的照片
好~我知道
妳們根本看不出有沒有上蜜粉
我真的有上一些這盒蜜粉
不過當然是看不出來的
而且我先前還有擦上BB霜
所以那張照片就隨便看看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