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

照往常還是要訂個蛋糕來吃吃

今年依然是優朵的蛋糕

這次訂的是~精品~

名字真好聽

不過我覺得她是口愛型的怎麼會叫精品呢

這是目錄上的照片

果然照片的比較好看

看到了實物就有些些失望了

我只訂6吋

所以小巧可愛

真的要特別稱讚它家的奶油

不會過油也不會過甜

我不是很愛吃奶油的人

吃它家蛋糕奶油都會通通吃下肚


裡頭的蛋糕沒讓我失望

好吃好吃喔

底迪一連吃了好幾片



表層特寫照

6吋要擺下那麼多東西好擁擠

真是為難它了

外面的圍籬(柱狀物)特寫照

有點軟餅乾的口感

並不是脆的

個人覺得圍籬不好吃

真可惜它只是虛有其表


內餡剖面圖

背景模特兒---我家底迪

內餡就寫在照片上囉

內餡其實可以隨自己喜好而更改的

這次我使用原設定的內餡

沒有加以更改口味


還有一顆是之前幾位同事合送我的

85度C的提拉米蘇蛋糕

好美麗的蛋糕喔

走的是成熟又帶點甜美的路線

(贈送者:我降子的形容妳們應該很滿意吧~呵呵)


原來以為提拉米蘇應該會苦

想不到竟然不會耶

裡面的蛋糕似乎是咖啡口味

所以吃下去咖啡香很濃烈

算是重口味的蛋糕

不過多吃ㄧ點會稍嫌甜了些

所以一次無法吃太多

但我還是會努力吃光它

以報答贈送者的愛心

就算是肥上2公斤我都願意啦


很喜歡她的擺設方式

不複雜又漂亮

美呆了~~~


最後謝謝老公與孩子們每年陪我過生日

還有送我蛋糕的同事們

以及給予祝福的各位好朋友

也祝大夥兒都順心如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