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系列為~水之印AQUA LABEL的緊緻活妍系列
(AQUA LABEL:讀   ㄚ  ㄎㄨㄚ   ㄌㄟ   ㄅㄛ˙)
它有個夢幻的外包裝顏色~粉紫色
針對熟齡肌或想要抗老化的人使用的
在日本.這個系列是標榜50歲以上"熟熟女"使用
到了台灣把50歲拿掉.改為熟齡肌使用
是ㄚ如果我看到"50歲"我應該也不想用吧
目前我用過它的乳液.洗面乳.防曬乳.乳霜
覺得還不到"50歲"的我
都蠻適合用的說


AQUA LABEL中文官網(點入)


AQUA LABEL日本官網(點入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{品名}AQUA LABEL  Q10還顏精純乳霜
{購入地點}網拍
{購入價格}$540含郵



~~~使用後的感覺~~~
想買這瓶是因為
有網友說它的成份非常好
不輸許多高檔的專櫃乳霜
味道我給蠻高的評價
因為覺得這系列味道
淡淡的.但又很舒服
光聞就有幸福的感覺啦
不過有一個小小缺點
延展性不是粉好
不太好推開啦
這我是跟DEW做比較
因為最近也在擦DEW的乳霜
至於護膚的成效呢
才剛用而已所以還沒什麼感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{品名}AQUA LABEL  緊緻活妍高效抗氧化防曬乳SPF32、PA++
{購入地點}網拍
{購入價格}$350含郵









~~~使用後的感覺~~~
只要出門我幾乎都會擦上它
防曬係數spf32.pa++很足夠
(如果是spf50就更好)
擦在臉上吸收之後
感覺不油.清爽.也不會太乾
對我的眼周來說太乾了點
所以我會避開眼周
香味的話ㄋ
這個系列的香味
是淡淡的且聞起來蠻舒服的
所以我很能接受這個味道
目前已經用第二罐了




左邊:高效抗氧化防曬乳
中間:煥膚乳
右邊:潔膚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