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七月拔掉右下方智齒後
11月9日(昨日)又去拔掉左下方的智齒

自從上一顆拔完之後
跟別人聊過與上網搜尋過的結果發現
不見得非得去大醫院拔啊
所以這次就近找隔壁鎮的牙醫診所拔

這間診所粉特別
只看禮拜六日一二
我是上網查過說它還不錯所以選這間

為了減少自己的緊張感
我還帶了MP3準備拔牙時聽的

跟醫生預約早上9點
我早10分鐘到達
很快的就先照牙齒的X光
醫生說好大一顆
我就問醫生
"拔這顆大概要多久?"
"十幾分吧"
我沒聽錯吧~那麼快!!

這次在診所拔
沒有簽手術同意書
(那我之前去柳營奇美為什麼要簽ㄚ)
也很快的就打了麻藥
PS:當時只有我ㄧ個病人
進行拔牙前
我問醫生可以聽MP3嗎
醬子我比較不緊張
醫生說OKㄚ~他能理解

MP3PLAY下去
牙也開始拔了
雖然才拔過沒多久
但是還是粉緊張
最可怕的就是在"鏟"我的牙齒的那時候
"很快的"~醫生突然叫我轉過去看
他手上拿著我的牙齒
蝦密?!已經拔出來了
扣掉打麻藥的時間不算
正式拔牙的時間應該不到10分鐘吧
我佩服的說
"醫生你的技術真好"
又跟他說我之前在柳營奇美拔
前前後後共爭騰了我1個小時
(含打麻藥.拔牙.摓線)
他說妳應該是被實習醫生拔的
哇哩咧
我也曾懷疑過那是實習醫生
想不到我真的那麼倒楣碰上實習醫生來拔

摓了線之後
才9點半
我打電話叫老公來載我
(老公帶我到診所門口我自己進去
他帶小孩去吃早餐)
他電話一接起來就說
"妳不會跟我說已經拔完了?!"
我說對阿~OK了
因為上次要一個小時
這次竟然只要半小時
他也嚇到了

麻藥大概三小時完全退完
正在退的時候就開始有點痛了
全退完的時候最痛苦
整個牙床都不舒服
痛到我都懶得理老公小孩了

因為痛
我又吃了一次消炎止痛的藥
然後讓自己睡著減輕疼痛
小睡了一會兒之後
真的比較不痛了
直到晚上寫這篇文章為止
都不太會痛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