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{Hada-Labo肌研  卵肌溫和去角質洗面乳}130g / $290

DSC01095-1.JPG 



在日文的意思就是蛋
所以卵肌就是蛋肌
顧名思義就是
洗後就像蛋一樣光滑細緻
就是衝著這兩個字給它買下去了

當然洗了之後
是沒辦法像白煮蛋一樣啦
又是個被生意人騙錢的傻子
那個傻子就是我啦



一開頭就要說她的缺點
就是我很在意的起泡速度
真的蠻難起泡
需要配上大量的
真的是大量的喔
大量的水
一同搓泡
才能搓出豐富的泡沫


幸好泡沫搓很多出來後
接下來就非常好洗了


這支洗面乳訴求的是溫和去角質
添加了AHA與BHA
(請看下面的介紹)

DSC01099-2.jpg 

所以洗後臉變光滑細緻了些
似乎真的有去角質的功效
而且沒有添加有的沒的添加物
非常溫和


雖然說她無添加香料
不過洗臉的時候還是有聞到一種味道
我想那應該是洗面劑本身的味道吧
不是很好聞但是還可以接受


洗後也不會過於乾澀緊繃
雖然沒達到白煮蛋的程度
不過想想是我太好騙了
怎麼可能洗臉就能變白煮蛋呢
所以我不怪廠商了

就清潔用品來說
她是一支還不錯的洗面乳
不過因為她起泡困難
所以要我買下一支
我應該會再考慮考慮......

DSC01104-2.jpg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一下我給卵肌洗面乳的評價表吧!!
(滿分為5顆★~ 空白星星☆為半顆星)


 起泡容易度

 ★★☆

 溫和度

 ★★★★☆

 潔淨度

 ★★★★☆

 洗後觸感

 ★★★★☆

 價格

 ★★★★

 氣味

 ★★★☆

 外觀

 ★★★★



{延伸閱讀}
[肌研系列專欄-1] 肌研  極潤保濕化粧水
[肌研系列專欄-3] 肌研  極潤保濕美容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