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魔鏡的明星商品中
魔法之露眼線液就是其中一個
這隻眼線液應該讓MJ賺了不少吧
而且已經出了好幾代了
就知道她有多熱門

IMG_1519-2.jpg 

不過這倒是我個人的第一支眼線液
實在是因為她太~~~紅了
所以就趁她出更新一代~~{濃烈進化}的時候
就敗了一支來試試
當然這支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
我遲遲到現在才寫心得


其實我用她的次數
應該一隻手的手指頭就數的完


並不是她難用
只是個人真的比較懶得化眼線
而且就算化眼線
也都是以眼線筆為第一考量


當然還有一個原因
眼線液比較高難度
對我來說會比較難掌控


不過多練習就可以克服了
而且魔法之露算是蠻好駕馭的眼線液了
雖然我沒用過其他眼線液
不過用了幾次之後
覺得還不算太難使用

IMG_1492-10.jpg 


將眼線液轉出來前要先搖一搖
(像使用立可白一樣)
不過有時候就算已經搖過了
剛轉出來的眼線液還是稀稀水水的
這時候就要再多轉出一些
等濃稠度夠了再化


我都會先在手背上畫畫看
覺得濃稠度OK了才開始化上眼睛


眼線液乾的速度
因為沒有用過其他眼線液
無法比較
不過我覺得魔法之露還算乾得快


而眼線液最注重的防暈染
我覺得化上去等她乾了之後
再稍微疊上一層眼影定妝
幾乎不會掉色與暈染


考慮買哪個顏色考慮了很久
最後還是選了安全的咖啡色
果然這隻顏色我非常喜愛
而且還帶有光澤感
顏色也很溫柔
不會因為過深色而讓眼神太銳利


以下還有其他色號的實際顏色
在美妝店化的
就放上來給大家作選色的參考
但我並沒有所有顏色都化喔


DSC09099-2.JPG 

[總結]
這是我目前唯一的眼線液經驗
所以心得也許不夠客觀
但我覺得這支真的是名不虛傳
還蠻好用的
乾的速度還算快
防暈染功力也很優
不錯就是了(辭窮了~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