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為了底迪的牙齒
非常的煩惱
因為他蛀牙牙齒痛
需要抽神經
他剛牙痛時
先帶他去我們這裡一般的牙醫診所
牙醫馬上就給他在牙齦上打了麻藥
他哭了~
過幾天又再去一次
這次為了磨牙齒的聲音嚇到而又哭了~
所以都還沒抽到神經
醫生說他現在那麼抗拒
所以還是過幾天再來試試看

回去之後我想了想
應該要帶他去專門看兒童牙醫的地方
兒童牙醫應該對小孩比較有辦法
查了資料之後
找到了有看兒童牙醫的診所
有些診所是一般診所~但其中有醫生是看兒牙的
有些是整間診所幾乎都是兒牙
像"小雅牙醫"就是
本來想預約這間
但這個禮拜的約都滿了

後來我預約了在永康的微笑牙醫
它是一般診所不過有看兒牙的醫生
牙醫與護士的確比一般診所更要有耐心
可是底迪一看到要打麻藥的針他就恐懼
雖然這裡的牙醫在幫他打麻藥之前
多上了一種透明凝膠狀的麻藥膏在牙齦上
可以讓他打麻藥比較沒有感覺
但我想前幾天打麻藥時
那個醫生應該沒有幫他先上麻藥膏
所以才會讓他恐懼那種感覺
一直拒絕打麻藥
這次的結果就是~又哭了
還是沒抽神經

出了診所
我好生氣又好苦惱
所以都不跟底迪說話
底迪知道媽媽在生他的氣
也不敢來惹我
我還對他說
你牙齒不趕快弄好
你要每天都牙齒痛嗎?

寫到這裡
都還沒出現"北園牙醫"
將會在趴2才出現
因為還沒寫完
所以~~請等待一下囉^^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